最近的我

5月 01, 2011

最近的我,有點墮落

最近的我,曠了很多課

最近的我,沒心讀書

最近的我,考試考很爛

最近的我,沒什麼動力

最近的我,不怎麼積極

最近的我,很糟糕

6 意見:

shan 提到...

加油啊~
我也在准备final exam~
一起加油吧~=)

Peggy 提到...

嗯嗯!
加油~~

isaac@yong 提到...

是八百年沒有看到你了!!
看來你是真的很墮落,
所以才有空來這裡更新一下。

哈哈哈,
加油,我這幾個禮拜,
才開始好好去上課,
不翹課的感覺很棒!
你也可以的,加油~

YOGHURT 提到...

喂喂餵
要學學我 我不知道什麼叫“曠課” XP
好啦 我都是不舒服才沒有上課的。
可以上課是福氣啦 哪裡有人浪費自己的福氣的?:P

我也在準備大考。一起加油咯 =)

阿和 提到...

大家都在大考,haiz~
靠,大家要好好珍惜考試,改天做工超無聊的說~

敏敏~~ 提到...

加油啊!=)
假期期待你回去啊!

 
Life is simple???. Design by Po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