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這樣嗎?

9月 23, 2011

大三

不知道

沒想法

當初所謂的夢想還在嗎

我的選擇對嗎

這是我要的嗎

現在開始懷疑了

2 意見:

isaac@yong 提到...

怎麽了,還好嗎?
你在那裡唸得如何啊?
我好像很久沒有見到你了囉!

其實很多時候選擇沒有所謂的對錯,
既然選擇了,
就想盡辦法走出來。
也許我們要學會絕處逢生吧!

加油~
好想雙十去台中找你們!!!

Peggy 提到...

最近想了很多
想說這是我要的嗎?
畢業後我要做什麼?
要念研究所嗎?
想了一堆
我知道這是我的選擇
選擇了就要想盡辦法走下去
因為也回不了頭
加油咯

幸好我還沒這麼快要畢業

雙十節?
來台中咯
台南也不錯
哈哈

 
Life is simple???. Design by Pocket